Cartrack庆祝十周年跟踪创新

Cartrack庆祝十周年跟踪创新

FA News在线文章

2014年是Cartrack南非成立10周年,代表着10年来的跟踪创新和以客户为中心,已将超过14000辆车归还给合法的车主。Cartrack依靠对技术和内部回收和支持部门的大量投资,一直保持着竞争激烈的车辆跟踪和回收行业的最高独立审计回收率之一,目前为94%。

作为商界人士Zak Calisto的心血结晶,Cartrack于2004年开始了它的旅程,系统上有30辆车。Cartrack专注于提供领先的技术平台和优秀的人才,支持客户服务,业务迅速扩张,无论是在地理上还是在新的客户方面。如今,Cartrack在其车队管理、被盗车辆追回和保险远程信息处理服务中为超过350000辆车提供服务,并在全球其他16个国家开展了全面运营。

Cartrack Pty Ltd运营经理Jerry Pierce表示:“与10年前相比,我们在运营的16个国家拥有更多的员工、更多的客户和更好的技术。尽管世界可能发生了变化,但Cartrack的核心始终是一致的,那就是我们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的承诺。”

虽然拥有出色的技术对于提供卓越的市场产品至关重要,但这必须得到真正重要的差异化的支持。“我们为我们的回收速度感到自豪,这得益于我们的回收团队是内部的,而不是外包的。车辆犯罪是一个情感问题,人们希望在需要时确信他们拥有最好的保护。技术、服务、响应时间和回收率都与我们的客户对我们的信任息息相关,”Jerry补充道。

投资回收

Cartrack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中继续追求卓越,并在2010年推出了自己的内部回收团队。杰里解释说:“我们在2008年做出了决定,并在接下来的两年中招募了最优秀的人员,对他们进行了培训,并投资了必要的设备。作为一家正在成长的企业,这对我们来说是一笔不小的财务投资,但事实证明这是一个正确的决定。这肯定是我们能够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并始终保持高回收率的原因之一。”

十年的技术创新

过去十年,南非电信行业的增长令人印象深刻。我们看到蜂窝(GSM)技术迅速增长并变得更加实惠。这也反过来推动了南非跟踪行业的增长。

从车队管理的角度来看,电信服务的快速发展和融合使得Cartrack能够自2006年以来将业务范围扩大到包括全面的远程信息处理服务。功能强大的基于Web的系统为车队管理者提供了广泛的功能和优势,以优化车队和驾驶员的生产力并监控驾驶员行为和路线偏离。但远程信息处理的真正增长在于保险业。保险远程信息处理允许保险公司更好地管理驾驶员行为,从而大幅降低其客户群因事故造成的损失率。

杰里说:“Cartrack在保险远程信息处理方面具有明显的优势,因为它可以实时向客户和保险公司反馈,而不是延迟的每周或每月报告,因此车队所有者和保险公司实际上可以实时影响驾驶员行为。考虑到南非令人担忧的道路死亡统计数据,我们预计远程信息处理领域在管理驾驶员行为、风险和责任方面将取得重大发展。”

Cartrack专门的研究和开发(R&D)团队在行业内开创了许多技术进步。这也是其保持业内最高回收率之一的原因之一。技术的微型化和优越的安装方法也意味着Cartrack设备更难被犯罪分子找到和拆除。

杰里说:“再加上我们的响应时间,这使得犯罪分子很难偷走受Cartrack保护的车辆。这也是我们去年能够推出行业首个‘回收保修’的原因,即如果我们无法追回车辆,我们将向客户支付最高150,000兰特的赔偿金。我们的客户 appreciate the fact that we hold ourselves accountable to them.”

Cartrack利用其内部开发的定制技术来运行其平台,包括被盗车辆追回、车队管理和远程信息处理。在回收行动中,这项技术允许控制室、地面回收团队和空中乘务员之间进行三方通信。此外,它还实时提供有关被追捕车辆和回收团队进展的详细信息。杰里解释说:“这大大提高了地面车辆到达被盗车辆的速度、精确度和准确性。”

为增长做好准备

该公司正准备进一步全球扩张,尽管南非跟踪市场与海外市场存在根本性差异,但技术和功能基本相同。

杰里解释说:“车辆盗窃在欧洲并不是一个重大问题。我们在新加坡、西班牙、葡萄牙和波兰开设的Cartrack分支机构主要专注于车

網誌

查看更多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