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過更好的燃料管理降低燃料成本

簡化燃料成本數據採集、提高可靠性、在您的企業中輕鬆共享信息、了解您的洩漏並獲得可操作的見解以提高您的燃油經濟性。

了解您的燃料趨勢並優化您的車輛利用率

接收每個司機和車輛每公里行駛燃料和完成每項工作的相關指標,以快速查明需要注意的確切區域,並擁有糾正這些問題所需的所有工具。
卡特瑞克应用程序界面
卡特瑞克应用程序界面

改善駕駛行為以減少油耗

我們的智能儀表板會顯示您的車隊在非生產性空轉時使用了多少燃料,以及哪些駕駛員需要額外的駕駛員培訓,幫助他們減少惡劣的道路行為和不必要的燃料消耗

停止入油卡欺詐和燃油盜竊

我們的智能算法會自動將燃油收據與您車輛的位置和燃油狀態相匹配,立即通知您任何潛在的欺詐行為。現在您可以發現燃油消耗的異常增加,並使用燃油傳感器數據訪問行程報告以驗證任何懷疑。
卡特瑞克应用程序界面

輕鬆管理燃料成本

您可以跟踪車隊的每一筆交易,準確了解您的燃料成本如何影響您的業務,並了解需要改進的地方。

自動拉取入油卡交易

提高數據的準確性和可靠性,減輕行政負擔,不再擔心燃油收據丟失。

$

了解整個車隊的成本

準確了解您的油耗在您的車輛、車輛組、駕駛員等之間的分配情況。

將智能報告直接發送到您的收件箱

自定義您的燃料使用情況和費用報告,並每天、每週或每月接收它們,以便它們適合您團隊的工作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