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通过小事来降低车队管理的劳动力成本

如何通过小事来降低车队管理的劳动力成本

周末刚刚过去,我的大部分周末都用于社交。在这样的社交活动中,人们会聊起从时事到职业带来的繁忙日程等各种话题。作为一名车队经理,我很常见地被人提醒工作和各种车队相关的事务。这在我乘坐按需叫车服务时经常发生,它帮助我反思。毋庸置疑,我们都经历过那些让我们提心吊胆的出租车旅程,希望我们能按时到达目的地。然而,探讨成为“好”出租车司机所涉及的细微差别是很有趣的。

出租车司机不仅要靠客户评价来评级,而且世界各地的车队经理也正在采取重大措施,确保出租车司机的每日行程有纪律,以降低劳动力成本并提高效率。这种复杂系统的基础是制定一个计划,该计划涉及尽可能少的怠速和最有效的路线,以便每位司机从早上第一次出车到晚上最后一次出车。通过为所有司机实施计划和准确的路线,车队可以优化调度计划并将路径覆盖率最小化,从而提高每位司机的成本效益。

司机打盹、午休时间过长或篡改记录的事情已经一去不复返,因为车联网技术掩盖了所有其他监控和评估方面。现在,司机必须了解一系列不同的报告,这些报告涵盖从客观驾驶员安全到综合效率报告的各个方面。时间管理使司机能够高效地维护一个有利于其一般运营区域的半径,并通过将平均距离保持在最佳水平来抑制过度激进的驾驶行为。

如今,车队经理可以获得报告,这些报告会考虑司机每天的行为模式。这些模式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被记录、分析和评估。通过提供有关车辆从起点到终点的旅程、工作时间之外的额外使用、车辆的异常时间移动以及减少行驶总里程的数据,车队经理可以全面了解每位司机在车队更大系统中的运行情况。此类报告还可以为车队经理提供如何在保险方面为每位司机和车辆进行管理的见解,为总体评分较高的司机提供更好的保费。不仅如此,还可以通过定期保养车辆来获得车辆故障的详细信息,从而了解车辆的缺陷并定期进行维修,以避免任何路边中断,这对司机和企业的时间和金钱价值都是最可怕的噩梦。

通过对每位司机的严格监控,公司的每辆车的产量也会提高。由于不用担心太多间接费用,司机可以专注于在更短的时间内完成更多工作,从而降低公司的劳动力成本并提高每辆车的收入。此类解决方案不仅让司机满意,还可以获得更好的调度和更高的客户赞赏,这通常反映在个人司机和企业的评价中。

车联网还可以提供有关车辆状况和输出的信息,这直接关系到成本。车队经理必须建立定期维护和维修车辆的文化和做法,如果不这样做,则会增加每辆车原始成本的5%。

我们观察到,车队经理在评估效率和寻找提高效率和降低劳动力成本的新方法时非常严格。像cartrack.com这样的企业在车队管理和车联网方面提供如此全面的服务,以至于驾驶员行为的每个变量都被记录、分析和评估。这不仅有助于驾驶员感到有指导和支持,还可以帮助他们随着时间的推移提高绩效和评级,从而使他们的服务在一段时间内更有价值。

網誌

查看更多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