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欢迎的PIC补助金延长发放

受欢迎的PIC补助金延长发放

生产力和创新信贷 (PIC) 计划将延长并扩大

财政部长尚达曼于 2014 年 2 月 21 日在议会上表示:“生产力和创新信贷 (PIC) 计划将延长并扩大,该计划为企业在投资提高其能力时提供税收减免或现金补助。” 这是在 2014 年预算声明中提出的。该计划最初于 2010 年实施,原定于今年到期,现将延长三年至 2018 年。

生产力和创新信贷 (PIC) 计划旨在帮助本地企业提高生产力和创新力。运输车队管理系统是 PIC 计划下可申报的设备和系统清单之一,可享受 60% 的现金补助或 400% 的税收减免。

现金补助计算方法

例如,如果您投资于我们的车队管理系统这一生产力和创新活动,金额为 2,000 新元,您有资格获得 60% 的现金补助(1,200 新元)。

如果您是中小企业,您还可以在 PIC 计划之前利用其他政府提供的车队管理服务补助。这包括新加坡 SPRING 提供的 5,000 新元创新和能力券 (ICV)。ICV 支持中小企业采用和实施简单的解决方案来提高业务效率和生产力。

立即与我们联系,加入我们众多受益于 PIC 的客户行列。

上述信息在发布时是准确的。建议雇主从相关部门获取 PIC 计划的最新信息。

網誌

查看更多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