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 – 以您的车队为先

安全 – 以您的车队为先

经过与许多公司的合作,我意识到安全的概念仍然被人们忽视。这是一个简单的做法,应该是公司提供的最低限度的服务。然而,无论公司规模大小,工作安全都不是被认为是至关重要的。它被认为是一种便利,而它应该是一项强制性做法,尤其是对于有车队的企业。小型企业尤其缺乏足够的人力来对员工进行适当的监督,没有专门的安全主管或车队经理,而且经常使用不发达或完全缺乏正式的安全培训计划。配备了适当车队管理软件的车辆可以通过使用数据和报告工具轻松识别问题领域,从而帮助弥合小型车队和大型车队之间的差距。

考虑到这一点,很明显,车队安全应该是企业的关键关注点。如果发生事故,企业可以尽早得到通知,并可以提供帮助。这是一种及时处理紧急情况的方法,而不是希望在路上被好心人发现。管理良好且安全的车队可以带来更可盈利的业务、更好的客户服务和更高的安全系数等诸多好处。

可以根据驾驶员的驾驶行为对其进行评分。表现可以通过急转弯、鲁莽驾驶和怠速等因素来判断。良好的驾驶行为可以通过激励在上述因素中排名靠前的驾驶员来得到奖励。表现不佳的驾驶员可以接受相关的培训,以帮助他们提高排名。通过培训车队驾驶员并给予他们口头反馈,管理人员可以帮助避免潜在的危险和事故。

拥有车队管理软件的企业可以获得详细的车辆和驾驶员数据报告。这些报告反过来又可以帮助了解驾驶员行为和车辆的任何问题,并可以提前处理好。Cartrack 可以帮助您让车队安心。Cartrack 将确保车队的安全,并在紧急情况下提醒车队经理。预防胜于治疗,这就是这款车队管理软件的工作原理。任何异常信息都会被标记为红色并引起注意,以避免任何事故。是时候让组织了解员工安全的重要性了。员工的安全应始终放在首位,不仅是出于责任的原因,也是为了车队的利益。

網誌

查看更多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