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Cartrack的车队车载信息系统,提高您的生产力和业务增长

了解Cartrack的车队车载信息系统,提高您的生产力和业务增长

过去,人们将车队派出去后,只能等待他们到达目的地(或者更糟的是,没有到达)。由于 Cartrack 先进的车载车联网系统的出现,车队管理中的未知因素已被有效消除。

什么是车联网?

车联网是电信和信息处理融合的产物。该术语已演变为指车辆与车辆之间信息传输的自动化。例如,紧急警告系统、GPS 导航、集成免提手机、无线安全通信和自动驾驶辅助系统的发明都涵盖在车联网术语下。

Cartrack 车载车联网

Cartrack 的车联网技术为车队经理提供信息,使他们能够实时掌握信息,从而大大提高工作效率、降低风险并节省成本。该系统记录了急刹车、油耗、偷油、里程表读数、过度怠速和 GPS 定位等事件,使车队经理能够管理车队内的效率。有了这些信息,车队经理可以通过监控驾驶员行为来防止事故发生,从而提高影响企业利润的生产率。

车载车联网——车队支出浪费的开始

Cartrack 的车队解决方案旨在为车队经理节省时间、金钱甚至生命。这些车队解决方案完全可定制,非常适合小型企业(可能只有一两辆巴基)和大型卡车的中大型企业。Cartrack 对车队管理的专注和定制化方法适用于所有类型的车辆用户。每个设备都会传输有关车辆几乎所有方面(包括速度、位置、急刹车和急转弯等驾驶行为)的最新信息。借助 Cartrack 车队管理解决方案提供的这些信息,经理可以控制车队的方方面面。

用户友好的车队管理界面

登录后,车队经理将看到一个易于使用的界面,该界面能够为每个车辆或驾驶员设置议程和计划,包括路线、驾驶时间、警报等。通过监控驾驶员行为,车队经理可以降低保险风险并降低维护成本。

路线选择允许车队经理为每辆车创建自定义路线,并将取货和送货信息直接转发给车辆的驾驶员,从而节省时间和金钱。一旦车辆偏离路线,系统会发出驾驶员偏离警报。

地理围栏允许车队经理选择特定的“禁行区”。如果车队中的一辆车进入禁行区,系统会通过短信提醒经理,因此无论他们在哪里,他们都可以立即对异常情况做出反应。地理围栏还可以用于突出显示“通行区”,例如客户送货区,并能够报告送货进度。

电子收费报告该系统根据 SANRAL 电子收费提供车辆支出的准确估计和计算,使车队经理能够提前计划,预计每月电子收费费用。

为新业务定义最佳实践的工具

随着所有这些现代和创新的车辆系统使车队经理受益,他们可以腾出时间专注于创建“内部最佳实践”,以进一步提高生产率。一些公司现在正在使用我们先进的车联网为驾驶员提供基于激励的奖金,并报告他们的生产率提高了 10%,并且在过去的 6 个月内没有发生严重的驾驶员事故。

要了解有关 Cartrack 车队管理解决方案的更多信息,请访问:

Cartrack 车队解决方案

要了解有关 Cartrack 车队管理的更多信息,请访问:

Cartrack 车队管理

網誌

查看更多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