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track 在 CNBC Africa 的《Driving Forward》栏目中亮相

Cartrack 在 CNBC Africa 的《Driving Forward》栏目中亮相

Cartrack 参与了 CNBC Africa 的 Driving Forward 小组讨论节目。由专家和 Cartrack 思想领袖组成的动态团队讨论了推动南非物流业发展的未来趋势。

Driving Forward 是一档每月两次的物流节目,重点介绍影响非洲大陆货运、资产管理和跟踪的最热门和最当代的问题。该节目涵盖资产跟踪、车队管理、跨境货物运输问题以及使它们正常工作的使能技术等问题。该节目由知名且受尊敬的 CNBC Africa 高级主播 David Williams 主持,他为讨论和提出的问题带来了经验和热情。

南非物流行业的未来前景

2016 年 2 月 18 日(星期四)

本次小组讨论拉开了该系列的序幕,并邀请了 Barloworld Logistics 的 Kate Stubbs、Cartrack 的副首席执行官 John Edmeston、PwC 南非的运输和物流负责人 Andrew Shaw 博士以及 Fleetwatch 的 Patrick O’Leary。

请观看这期 Driving Forward,CNBC Africa 将探讨南非物流行业的未来。

網誌

查看更多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