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track 订阅用户达到 500,000

Cartrack 订阅用户达到 500,000

Cartrack 自 2004 年在南非市场推出以来,已从一家汽车失窃追回 (SVR) 组织发展成为一家领先的全球车辆资产跟踪和相关数据管理遥测解决方案提供商,并使用软件即服务 (Saas) 作为其交付模式。该公司凭借其提供高质量的增值服务以及实现快速、可持续的增长和盈利能力而建立了声誉,并最终在 2014 年成功上市约翰内斯堡证券交易所。

事实胜于雄辩。Cartrack 最近在其经营的地区超过了 50 万名活跃用户的里程碑,据估计,Cartrack 目前已跻身全球十大遥测公司之列。

该公司还记录了超过 18,000 辆汽车的追回,总价值超过 35 亿兰特,并始终保持其独立审计的追回率在 93% 或更高。此外,Cartrack 还率先推出了独特的 15 万兰特追回保证。显然,不可能追回所有被盗车辆,因此 Cartrack 自 2012 年推出追回保证以来,已兑现了其广为人知的追回保证,并支付了超过 800 万兰特的赔偿金——相对于追回车辆的价值而言,这只是一笔小钱,但这也证明了 Cartrack 对其卓越服务的承诺,并证明了“言行一致”。

Cartrack 的增长不仅看到了其向欧洲、马来西亚、泰国、阿拉伯联合酋长国和非洲其他地区的地域扩张。它还目睹了该组织从先进的车队管理到帮助追踪新加坡囚犯以及提供劳动力管理的其他组织开发专有技术。其他技术变种已将该公司的服务扩展到保险风险管理、数据分析和增值产品,为个人提供安全和安心。

创新是我们业务的关键,也是我们业务成功的关键——为此,我们确保我们不断开发新技术,并考虑我们在所有经营国家/地区的经验教训。这使我们在硬件和服务方面保持全球相关性——全球首席财务官兼副首席执行官 John Edmeston。

網誌

查看更多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