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track 看到亚洲车联网的商业机会

Cartrack 看到亚洲车联网的商业机会

Cartrack 亚太拓展业务至香港、印度尼西亚、马来西亚、菲律宾和泰国

新加坡,2015 年 6 月 18 日 – 车队管理解决方案、保险远程信息处理和车辆跟踪和找回领域的领先提供商 Cartrack 今天宣布进一步拓展亚洲业务,得益于 2015 年强劲的财务业绩。

基于车辆数量的不断增长和远程信息处理市场的不断发展,Cartrack 相信亚洲市场存在巨大的增长机会。利用新加坡作为枢纽的既有办事处,今年在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泰国、菲律宾和香港开设了新办事处。

Cartrack 在 JSE 主板上市后的首次全年业绩发布后,国际扩张将非南非收入占总收入的比例从 2014 年的 17% 提高到 2015 年的 26%。收入增长 32% 至 98.9 亿新元,headline earnings 增长 16%。

Cartrack 的业务现在有一半以上来自车队管理,而不是盗车追回。Cartrack 新加坡首席执行官 Evert Ong 表示:“来自希望优化其车队和员工队伍的中小型企业和大型组织的增长相当可观。”

总体而言,全球用户基数增长了 24%,达到 430,000 多个单元。这一增长包括车队管理用户增长 196% 和盗车追回用户增长 35%。

此外,Cartrack 还选择了新加坡作为其集中位置和有利于商业的环境,以建立一个战略枢纽,以应对亚太地区复杂的供应链挑战。

Ong 表示:“在 Cartrack,我们专注于提供解决方案,帮助我们的客户更好地整合其供应链最后一英里,以满足当今复杂的业务需求。”

Ong 还分享了公司即将在新加坡设立研究开发 (R&D) 和创新中心的计划。他补充说:“很有趣看到新加坡正在逐步推出各种举措,以支持其成为智慧城市的愿景,而我们也在规划自己的技术路线图并加强我们在远程信息处理方面的专业知识。”

他总结道:“毫无疑问,新加坡将是我们安置研发团队的理想地点,因为我们在解决方案产品中进一步推动创新并寻找技术突破。”

关于 Cartrack Technologies Asia Pte Ltd

Cartrack 是全球领先的车队管理解决方案、保险远程信息处理和车辆跟踪和找回安全和安全服务的提供商。Cartrack 从安装在车辆中的远程信息处理设备收集原始数据,并将其转换为智能管理报告,使企业能够最大限度地提高其车辆和人力资源的运营效率,从而实现可观的财务节省和竞争优势。Cartrack 成立于南非,将新加坡指定为其非洲以外国家的全球增长中心。Cartrack Technologies Asia 目前在英国、葡萄牙、西班牙、波兰、阿联酋、马来西亚、菲律宾、印度尼西亚、泰国和香港设有子公司。更多信息,请访问 www.cartrack.com.hk/hk。

網誌

查看更多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