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 Cartrack 的五大理由

加入 Cartrack 的五大理由

被盗车辆提供商是否都一样?

Cartrack 不仅拥有 94% 的经过审计的追回率,还保证您、您的家人和您的企业安心无忧。

仍然不确定?以下有五个加入 Cartrack 的理由:

首先,Cartrack SA 是唯一一家提供 150,000 兰特追回保证的车辆跟踪公司,即使您的车辆无法追回,您也能得到赔偿。

其次,我们训练有素的技术人员随时准备在您选择的地点安装设备,并满足您的便利性。

第三,每个 Cartrack 设备都配备了国际漫游功能,使跨境追回成为可能,并能够追踪车辆越过国界。Cartrack 的业务扩展到非洲、菲律宾、新加坡、马来西亚、阿联酋和欧洲。

第四,Cartrack 控制室由我们经验丰富的代理人 24/7/365 管理,我们的空中和地面追回团队可以随时随地做出反应。

最后,Cartrack 的服务可用于个人和商业需求,并量身定制适合您的家庭和车队的解决方案。我们的技术由我们拥有,并在内部为各自的市场开发,这使我们深入了解客户和我们运营的环境,我们拥有超过 500,000 名满意的客户来证明这一点!

要了解更多信息,请立即联系我们,了解如何为对您来说最重要的事情获得安心。

網誌

查看更多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