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与犯罪分子的技术竞赛中,你不想输在起跑线上

在与犯罪分子的技术竞赛中,你不想输在起跑线上

在这个行业中,第二名可能意味着生与死的区别,这是任何人都不会愿意承担的风险。从粗糙的原始方法到先进的技术,让汽车误以为自己是被车主的钥匙驾驶,犯罪分子有一长串工具可以用来偷窃,从火花塞和衣架到信号干扰器和手持电脑。随着犯罪分子的工具越来越好,我们的工具也越来越好。正因为如此,我们仍然可以吹嘘我们的独立审计的车辆追回率。

最近,我们看到信号干扰器盗窃和抢劫案件大幅增加。大多数干扰器都用于车辆附近,犯罪目的通常不是偷车,而是偷车内的物品。

关于信号干扰器,Cartrack 追回部运营经理 Jerry Pierce 说,虽然确实存在信号干扰器,并且在一定程度上它们可以干扰 GSM(蜂窝)信号,但 Cartrack 在其追回行动中从未发现过任何这类设备。这种设备并不普遍,也不是窃贼对抗跟踪系统的解决方案,这表明干扰器不是我们遇到的成功工具。

这些干扰器的功率都不大,只在有限的范围内起作用。然而,一个刚刚偷车的罪犯需要与他的同伙保持联系,以了解他们的行踪、潜在的路障或接近的跟踪和 SAPS 车辆,因此如果他们切断自己与手机的唯一通信渠道,那就太荒谬了。

另一个未被提及的重要因素是,高质量的跟踪设备利用 GSM、射频 (RF) 和 GPS 的组合技术进行跟踪。

重要的是提醒驾驶者,大多数高质量的被盗车辆追回解决方案并不依赖于单一的技术平台(例如 GPS、GSM 或 RF 技术),而是使用多种技术的组合。我们建议消费者选择提供更强大、更可靠解决方案的系统,或者提供多种跟踪和通信方式的系统。

Cartrack 拥有经验丰富、敬业的研发中心,在这里,所有新方法都经过试验和创造,让您重新掌控。我们聘用了该国最优秀的工程师和 IT 专业人员,以确保我们的系统始终处于领先地位。请放心,无论您的车辆如何被盗,您都可以依靠 Cartrack 的专业知识让您重新掌控。

網誌

查看更多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