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领袖

行业领袖

Cartrack 是汽车跟踪和被盗车辆追回的行业领导者。我们为全球超过 670,000 辆汽车提供汽车跟踪服务。我们忠诚可靠的服务,加上我们最先进的 GSM 技术,使我们成为国际首屈一指的汽车跟踪公司。我们的首要任务是让客户满意,我们致力于提供业内最新、最可靠的汽车回收和跟踪系统。 Cartrack 是一个国际知名的全球品牌。我们在南非、欧洲和东南亚等国家拥有强大的汽车跟踪业务。

我们的主要重点是车辆盗窃跟踪、车辆回收和设备车队跟踪。

使这些系统独特的是我们使用的技术,它提供:

GPS 和 GPRS,提供基于互联网的驾驶监控软件
经济实惠的短信
车辆导航
保险远程信息处理
保费优化
24 小时内被盗车辆追回
紧急控制中心
Cartrack 的团队积极参与 Cartrack 软件和系统的制造和采购,为客户提供全球车辆跟踪技术的最高标准。我们敬业的内部设计团队使我们成为世界上排名第一的车辆跟踪和回收公司。

服务包括:

被盗车辆追回
车队管理
保险远程信息处理
通讯器
Mi 车队
我们的使命

Cartrack 致力于保持其行业领先地位,我们是您最值得信赖的被盗车辆追回、保险远程信息处理和车队管理公司。作为一家国际公司,我们努力通过坚持不懈的服务卓越和卓越的技术保持领先地位。客户始终是我们的首要任务,因此我们以提供极致客户服务为己任。

社会责任

PMR – 每年对每个省进行一次非洲调查,以衡量公司的经济增长和社区发展,Cartrack 在 2011 年被评为西北省和 KZN 的第一大公司。Cartrack 将继续履行社会责任,为我们的社区提供更好的前景。

我们的批准

TT100 是一个南非的计划,它识别在技术开发中发挥重要作用的公司和个人榜样。由于我们先进的服务技术,Cartrack 在 TT100 列表中获得了前 100 名的评级。

如果您正在寻找业内先进的卓越性和高质量的汽车跟踪和车辆回收系统,那么请不要再犹豫,选择 Cartrack,让您重新掌控。

網誌

查看更多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