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於使用且功能強大的 GPS、車輛和車隊管理應用程序

認識您的 Cartrack 應用程序

在一個應用程序中獲取您需要了解的有關您的車輛或車隊的所有信息

獲取您的應用用戶名和密碼

觀看此視頻,了解如何使用您的應用程序在 2 分鐘內獲取您的 Cartrack 用戶名並重設密碼。這是獲取登錄詳細信息的最快方式。還在掙扎嗎? 打電話給我們

實時 GPS 跟踪您的車輛

隨時了解您車輛的準確實時位置,並與您的團隊、家人或朋友分享,以便他們始終了解最新信息。

查看車輛行程歷史

知道你的車輛去過哪裡,重播你的旅程並知道每次旅行的持續時間和距離。

激活 CarWatch

當您停車時激活 CarWatch,一旦您的車輛點火或位置發生變化,您的虛擬汽車警衛就會提醒我們和您。

簡單且合規的旅行日誌

毫不費力地將您的所有旅行記錄為商務或個人旅行,並添加描述以保持符合稅收法規或公司政策。

通過駕駛員記分卡提高安全性

使用我們的記分卡來了解您可以如何幫助您的司機改善他們的駕駛行為並提高道路安全。

獲取您的重要警報

通過推送通知了解您的司機何時使用您的車輛、何時進入或離開您的地理圍欄、速度或怠速。

開始預防車輛安全

在您的應用程序上激活 Start Prevent 並確保只有授權的駕駛員才能啟動您的車輛以確保您的車輛安全。

直播您的車輛和貨物

確保您的團隊和貨物安全,而不必使用我們先進的視頻遠程信息處理攝像頭分散司機的注意力。

用地理圍欄設置關鍵區域

在我們的平台上創建虛擬邊界,並在您的車輛進入或離開您感興趣的區域時隨時隨地接收應用程序警報。

還不是顧客?

如果您想詳細了解如何從 Cartrack 的智能移動和聯網車輛解決方案中受益,請在下方告訴我們,我們的團隊將與您取得聯繫。

立即獲取免費演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