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過簡化的工作方式為您的團隊提供支持

車隊管理平台可讓您全面了解您的業務和團隊,幫助您提高效率、降低成本並專注於發展業務。

確切地知道每一分錢的去向

通過一個簡單易用的平台來全面了解您的業務,該平台可以調整您的運營、管理和財務數據。 了解您每項工作的實際成本、這些成本如何分配以及您應該向客戶收取什麼費用以保持您的利潤健康。
卡特瑞克应用程序界面
卡特瑞克应用程序界面

通過切實可行的見解轉變您的業務

接收情境化的見解,準確地告訴您應該將時間和精力有效地投入到哪裡。 您將了解任何挑戰的根本原因是什麼,以便您可以直面挑戰,不斷改進您的業務。

您的所有業務數據都集中在一個地方

將所有重要的業務信息集中在一處,消除團隊摩擦並協調工作流程。 不再有丟失的文書工作,不再有不必要的管理員,只有一個真相來源。
卡特瑞克应用程序界面
卡特瑞克应用程序界面

更多的問責制,更高的生產力

接收關於員工生產力、誠信和安全的準確報告,突出您的員工可能需要更多培訓的領域。 使用這些見解來展示團隊成員和團隊合作的價值,鼓勵責任感和動力。

Cartrack 是一生的伙伴

幫助您發展業務並與您的業務一起發展的車隊管理解決方案

對於任何規模的車隊和團隊

支持任何規模的所有團隊之間的協作。獲得任務管理、實時可見性、簡化的管理工作流程、風險評估等。我們的技術以您的業務需要的方式工作。

增加員工保留率

讓您的司機和運營團隊對一個平台和應用程序感到滿意,該平台和應用程序使他們能夠盡力而為,使他們的任務和生活更輕鬆。

您可以信賴的平台和團隊

我們的支持團隊可以滿足您的所有需求,並且我們的平台具有 99.9% 的正常運行時間、無縫的數據導出和導入以及可處理任何大小數據集的 API 技術,您的工作流程可以順利運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