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實時 GPS 準確跟踪您的車輛

全面了解和全面控制您的車隊,幫助您削減成本、優化效率並發展您的業務。

確切知道每輛車的位置

實時查看您車輛的準確 GPS 位置,使用 ID 標籤了解誰在駕駛,並自定義您的衛星視圖或智能地圖覆蓋以滿足您的需求。

訪問您車輛的完整行程歷史記錄

準確查看您的駕駛員去過的地方,並收到每一步的詳細信息,讓您深入了解您的車輛怠速狀態、燃油油位、發動機診斷、專用傳感器讀數等。

提高您的生產力和效率

了解您在現場花費的確切時間、您的資產使用效率以及完成的工作數量。使用關鍵績效指標,例如行駛公里數、駕駛員安全記分卡和閒置時間來優化您的車隊。

你需要的一切,只要你需要

獲得對車隊狀態的可行見解並改進您的決策過程。

找到離你最近的司機

通過智能調度提高運營效率並降低每項工作的成本,將擁有正確車輛和技能的離您最近的司機派往正確的工作。

接收實時警報

實時接收所有重要的車輛更新,並設置地理圍欄和興趣點,以便在車輛進入或離開某個區域時收到警報。

易於使用的移動應用程序

通過我們強大的移動應用程序保持完全控制,您將知道您團隊的確切位置,並讓他們的所有信息觸手可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