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 AI 驅動的相機更安全

相信我們的 SmartCabin 行車記錄儀可以確保您的司機和車隊安全

實時安全地提醒司機

通過預防性的車內語音警報確保您的司機安全,讓他們知道潛在的安全違規行為,以便他們立即糾正。

有效地指導你的司機

使用你的司機錄製的鏡頭來展示和培訓他們如何改善他們的駕駛行為並提高他們在道路上的安全性。

總是有正確的鏡頭觸手可及

我們基於事件的鏡頭會在您需要時立即為您提供所需的確切鏡頭。不再浪費時間篩選數小時的鏡頭以期找到您正在尋找的內容。

免除司機的責任並加快保險理賠

擁有正確的鏡頭可以保護您的司機免受任何虛假索賠並證明他們的清白,增加司機保留率並減少不必要的法律費用。

怎麼運行的

1. 告知

SmartCabin 分析內部和外部環境以檢測任何潛在的安全威脅。

2. 警報

當檢測到高風險行為時,司機會在機艙內收到聲音警報,並捕獲事件的鏡頭並上傳到雲端。

3.改進

車隊經理和管理員會收到事件警報,並自動訪問錄像以進行有效培訓。

使用 AI 和 電腦檢測事件

使用人工智能以及重力和 GPS 數據實時檢測高風險駕駛行為。

安全距離警告

提醒和指導司機在他們和前面的汽車之間保持安全行駛距離。

疲勞或分心

提醒司機在駕駛時保持專注,並鼓勵他們在疲勞時停下來休息。

衝擊事件

檢測任何事故或惡劣的駕駛行為,例如加速、制動和轉彎。

準備好開始了嗎?

了解我們如何幫助您充分利用數據,利用我們深受數百萬用戶和司機喜愛的工具來發展您的業務。

準備好開始了嗎?

了解我們如何幫助您充分利用數據,利用我們深受數百萬用戶和司機喜愛的工具來發展您的業務。

從今天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