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track 車隊管理解決方案操作指南

我們的操作指南通過易於遵循的分步說明向您展示如何使用我們的平台。

MiFleet

使用此附加功能降低您的車隊運營成本並監控公司開支。
MiFleet 包含智能算法和商業智能,可幫助您做出明智的決定,決定在哪裡可以節省開支。 選擇平台上的 MiFleet 選項卡並訪問儀表板,然後選擇您想要了解的成本類別——例如燃料、通行費、罰款、輪胎、維護、事故和保險。 獲取所有車輛的成本明細,然後進行比較。 因此,您可以獲得有關車隊油耗的報告以避免燃料浪費,並確定哪些車輛更具成本效益,並檢測任何可能的燃料欺詐。

攝錄設備

Cartrack 易於使用的視頻系統具有多達 8 個內部或外部 AI 攝像頭,以確保駕駛員、車隊和貨物的安全。
它們可以檢測所有類型的事件並發出警報,以避免道路上的潛在危險,例如前方碰撞、分心/疲勞駕駛、吸煙、打哈欠和手機檢測。 使用視頻片段來培訓和展示司機如何改善他們的駕駛行為並提高他們在道路上的安全性。 通過 FleetWeb 訪問 AI 儀表板並選擇“LiveVision”圖標,然後選擇 AI 安全攝像頭事件趨勢概覽。 要查看 AI 事件,請選擇您要在地圖上查看的車輛以及事件發生的日期。 “層”下的視覺過濾器將列出所有 AI 事件的鏡頭。 如果有任何人工智能事件,鏡頭將自動記錄和存儲,您可以播放或下載。

車輛監控平台

這是世界領先的 SaaS 車隊平台,可在一個地方為您提供車隊運營所需的一切。
簡化從管理到實地運營的流程,並實時獲得強大的自動化洞察。 做出有關成本核算、駕駛員、燃料使用、維護等的各種決策。 登錄 車輛監控 平台,找到您日常需要的所有車隊相關類別的綜合地圖概覽。 登錄後,在車輛、地點或坐標搜索之間切換,並訪問其他功能,例如車輛行程歷史記錄。

手機程式

“在旅途中,只需按一下按鈕,Cartrack 應用程序就會讓您高枕無憂。 下載並登錄該應用程序後,您可以使用它來定位您的車輛、獲取駕駛員行為報告、車輛跟踪、被盜車輛找回服務等。 單擊此處了解如何使用 Cartrack 應用程序。”

送貨

一種工具,可以為您的交付提供動力並與您的司機輕鬆溝通。
從頭到尾方便地簡化管理層、司機和客戶之間的流程。 該功能直觀地允許司機接受訂單並按時交貨,調度員也可以創建、分配和監控訂單和司機的狀態。 在 FleetWeb 平台上選擇 Delivery 選項卡,然後選擇一個司機來查看他們的信息和位置。 在這裡,您可以查看司機當天的所有工作,並按路線或工作及其狀態對它們進行排序。 司機可以登錄到應用程序,在那裡他們將丟失他們的工作。 他們將設置自己的狀態、接受、開始和完成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