獲得有關您的業務的可行見解

立即查明挑戰,知道如何解決這些挑戰,並通過可操作的見解提高運營效率,幫助您保持業務增長。

接收情境化指標

通過調整您的運營、管理和財務數據,我們可以生成每項工作的成本等指標,以便您更好地了解您的業務並做出準確的戰略決策。

使用可比較的指標

比較司機和車輛的指標,查明你的漏洞並查看它們的規模,這樣你就能確切地知道如何應對你的挑戰,以及把你的時間安排在什麼地方。

立即獲得重要見解

只需單擊一下,即可在我們的儀表板上有效地直觀了解您的車隊的油耗、非生產性空轉、安全性和利用率。您甚至可以按時間或車輛過濾數據,以增加靈活性和速度來查明挑戰。

智能報告發送到您的收件箱

自動化所有重要報告並安排它們以匹配您的工作流程。有超過一百種不同的報告可供選擇,您將擁有提高業務運營效率所需的所有信息。

車隊規模優化

了解您的車輛和資產的利用率,以了解何時需要擴大車隊。

$

車隊成本

確切了解運營車隊的成本以及這些成本如何在您的業務中分配。

司機記分卡

通過培訓提高司機的安全性,減少惡劣的駕駛行為,減少事故,並延長車輛的使用壽命。

司機生產力

了解您的司機在路上花費了多少時間,以及他們在這段時間內為未充分利用的團隊成員完成了多少工作。

燃油消耗

確定燃油趨勢,這樣您就可以發現任何加油卡欺詐或虹吸,並準確了解需要在哪些方面改進燃油消耗。

每份工作和公里的成本

比較準確的指標,看看您的路線是否最優,並了解其他成本如何影響您的利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