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道你總是合規

通過在整個運營過程中輕鬆管理和自動化您的法規遵從性來保持合規性。

確保只有休息良好的司機才能駕駛您的車輛

跟踪您的團隊在現場花費的時間和他們工作的小時數,以便您準確了解您的司機何時需要休息。自動阻止任何司機啟動車輛並接收整個車隊工作日誌的清晰數字記錄。

沒有更多的文書工作

通過我們的自動提醒,讓您的保險、許可證和任何其他監管合同保持最新狀態。通過將您的業務數字化,您將永遠不會丟失您的文件或浪費時間再次搜索它們。

防患於未然

創建簡化的工作流程,立即實時提醒管理員任何合規或業務風險,並防止未經授權的機器或車輛使用。

幫助您的司機保持合規

我們的人工智能攝像頭實時提醒您的司機任何高風險行為,以幫助防止他們犯下任何道路違規行為,例如超速。使用我們的司機記分卡了解哪些司機可以從額外培訓中受益,以鼓勵他們 完全兼容的工作流程。

讓您的車輛保持健康並準備就緒

確保司機在開始工作之前進行車輛檢查,並收到自動預防性維護提醒,確保您的車輛始終健康且安全地用於道路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