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過為您的的士業務構建的車隊管理系統,提高的士生產力和收入

了解您的的士和司機的工作經歷,通過一個平台進行預訂和調度以及管理車輛維護。

全面了解您的收入

我們將乘客人數和里數與的士的儀表讀數相關聯,確保每次行程都得到充分說明,成為行車紀錄報告,以確保您可以準確地管理您的利潤。
卡特瑞克应用程序界面

更安全的司機,更安全的乘客

我們的司機記分卡和人工智能鏡頭讓您準確了解哪些司機需要安全駕駛培訓,防止他們超速、分心、轉彎和剎車過快。最終減少罰款、事故和維護成本。

通過簡單的維護計劃延長車輛使用壽命

接收預防性維護警報,您的任何車輛都需要服務或專門的維護檢查。您可以輕鬆地提前為司機分配預訂,這樣他們就可以在不中斷您的業務的情況下計劃他們的日程安排。
卡特瑞克应用程序界面
卡特瑞克应用程序界面

輕鬆預訂和調度您的出租車

檢查你的司機是否有空,安排預訂並通過短信或電子郵件向客戶發送他們的確認。你甚至可以看到離你最近的司機在哪裡進行最後一刻的工作,或者將任務分配給所有司機並允許他們根據他們的佔用情況接受。

更少的空的士和更多的出行

比較每個司機的里程、儀表讀數和行駛區域,找出效率低下的地方,這樣你就知道是將未充分利用的出租車重新分配到高需求地區,還是指導司機提高生產率。
卡特瑞克应用程序界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