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管理員變得簡單

從您的數據中獲得更多。通過集成、自動化和自定義您的操作,減少重複管理的時間。

花更少的時間輸入數據

使用我們的 API 集成和批量導入,自動將您所有的重要數據放到我們的平台上。所有團隊成員都可以輕鬆地從一個平台訪問或上傳信息,幫助您避免重複輸入。

無縫自動報告

從數百種功能強大的報告中進行選擇,或獲取為您的業務量身定制的可定制報告,所有這些報告都會直接發送到您的收件箱,確保您在需要的時候隨時隨地獲得一切。

永遠不要忘記再次更新您的文書工作

每當任何監管合同到期、需要支付賬單或罰款或任何其他合同需要更新時,都會收到自動提醒,確保您的車隊不會遭受不必要的停機或額外罰款。

將您的所有操作數字化

將您的文書工作的電子版本保存在一個地方,這樣您就可以節省搜索重要文件的時間,並讓合適的人只需單擊一下按鈕即可訪問他們需要的所有數據,從而幫助您避免延誤並保持運營順利進行。

通過預測性維護節省成本

我們的自動預測性維護計劃使用您的發動機診斷、使用小時數和上次服務時間來了解您的車輛何時需要維修,幫助您延長車輛的使用壽命並降低維護成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