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

確保您自己、您所愛的人和您的汽車安全

我們先進的 GPS IoT 汽車跟踪設備可為您提供所需的所有可見性,因此您可以放心地知道您所愛的人是安全的。

查看您車輛的實時位置和完整的行程歷史記錄

實時準確了解您的車輛所在位置,這樣您就可以確保您所愛的人安全到達目的地,並收到長達 5 年的綜合旅行報告,其中顯示您的車輛所在位置。
車輛行程
动态地图

通過被盜車輛找回讓您高枕無憂

知道您的車輛受到保護並且萬一發生汽車失竊,我們的團隊將幫助找回您的車輛,讓您在新加坡、馬來西亞和泰國旅行時毫無壓力。

提高您在路上的安全性

我們的駕駛員記分卡會向您顯示您何時何地加速、快速加速以及轉彎或剎車過快,以便您可以更安全地駕駛並降低燃油和維護成本。
车辆违规图标
车卫士

獲取您的虛擬護車員

激活 Start Prevent 以確保您的車輛在未經您授權的情況下無法啟動,或使用 CarWatch 虛擬監視您的汽車並在它移動位置時提醒您。

對於任何規模的車隊和團隊

支持任何規模的所有團隊之間的協作。獲得任務管理、實時可見性、簡化的管理工作流程、風險評估等。我們的技術以您的業務需要的方式工作。
客服人員
卡特瑞克应用程序界面

發生碰撞時立即獲得幫助

我們的智能物聯網設備使用特殊的 g-force 技術實時檢測事故,使我們能夠立即將緊急服務發送到您的確切位置,以便您在最重要的時候獲得所需的幫助。

您簡單、準確且符合稅務規定的日誌

無需提起筆即可自動記錄您的車輛旅行,記錄商務或個人旅行,並添加旁注以便您了解它們的用途。 我們的無憂且符合稅收規定的日誌將使您的索賠過程毫不費力。
乘车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