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全控制租賃或出租的每輛車

接收整個車隊的維護提醒、預防性停機警報和駕駛員行為報告,讓您隨時全面了解您租用或出租的任何車輛。

控制延遲付款的客戶

我們的遙距鎖車技術可阻止那些非付費客戶操作您的車輛,並且查閱車隊的準確實時 GPS 位置,在必要時輕鬆取回任何車輛。
卡特瑞克应用程序界面
卡特瑞克应用程序界面

防止車輛過度使用和延遲歸還

設置車輛里數限制並實時顯示里數,幫助您提醒客戶或向客戶收取過度使用車輛的費用,鼓勵準時退車並更輕鬆地計算費用`。

不再丟失車輛或電池損毀

讓客戶將車輛歸還到您的任何分公司,無需煩惱要尋找找它們,並通過警報確保車輛電池始終保持健康狀態,讓您知道何時需要啟動車輛。
卡特瑞克应用程序界面
卡特瑞克应用程序界面

更少的管理,更多的時間

數字化您的運營,讓您的所有車輛文件和信息觸手可及,收到需要支付或續約的合同會提前通知,幫助您避免額外的成本或不必要的車輛停車時間。

了解改進計費的成本

準確了解每輛車的維護、融資和合規成本是多少,這樣您就可以有效地向客戶收費,並保持較高的利潤率並降低運營成本。
卡特瑞克应用程序界面
卡特瑞克应用程序界面

增加車隊的使用壽命和價值

我們的預測性維護和實時診斷會在您的車輛需要維修時提醒您,從而增加車隊的使用壽命和轉售價值。您還將擁有所有里數記錄,以驗證您的要價。

保持你的車隊安全

通過我們的地理圍欄技術接收實時警報,防止您的車輛進入禁區和高風險區域,確保您的車隊和客戶的安全。
卡特瑞克应用程序界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