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您的運輸和物流業務提供完整的車隊管理平台

輕鬆應對運營效率、安全、保障和合規性要求,這樣您就可以專注於發展業務。

跟踪您的車輛、拖車和資產

我們的物聯網遠程信息處理設備提供準確的實時 GPS 位置和車輛的完整行程歷史記錄,保護您的車隊並確保您始終準確了解您的資產所在位置。
卡特瑞克应用程序界面
卡特瑞克应用程序界面

提高您的運營效率

使用我們的智能分析儀表板查明燃料、路線和生產力低下的問題,通過可行的見解應對您的挑戰,並簡化您的業務工作流程以實現簡單有效的操作。

消除通行費和加油卡欺詐

我們的技術通過匹配燃油傳感器數據、車輛位置歷史和加油卡收據自動驗證入油卡付款,提醒您任何潛在的欺詐行為,為您節省不必要的管理和額外成本。
卡特瑞克应用程序界面
卡特瑞克应用程序界面

讓您的客戶實時跟踪他們的交貨情況

遠程超越客戶的期望並避免那些人工管理延遲。您和您的客戶可以通過短信或電子郵件實時接收自動工作狀態更新,讓您既可以跟踪貨物從發貨到交付的過程,也可以獲取電子簽名和照片以 證明給我看。

毫不費力地調度更準時交貨

查看您的司機是否有空,安排他們的任務並通過我們用戶友好的應用程序實時更新。 不再有不正確的客戶信息或低效的司機溝通,確保更快的交付和授權司機。
卡特瑞克应用程序界面
卡特瑞克应用程序界面

始終準確知道您的貨物在哪裡

我們易於使用的庫存控制技術可確保貨物從發貨到交付都得到清點。您還會在交貨區外的貨門打開時收到警報,並有視頻片段可以查看是誰。

你好預測性維護,再見意外停機

通過我們的發動機診斷和自動預測性維護警報避免不必要的停機時間。這樣,您將始終知道您的車輛何時需要提前維修,從而幫助您降低維護成本並延長車隊的使用壽命。
卡特瑞克应用程序界面
卡特瑞克应用程序界面

確保您的司機和車隊安全

我們的 AI 驅動的 SmartCabin 攝像頭可讓您了解哪些駕駛員超速、分心、粗暴駕駛或變得疲勞。這有助於您通過安全駕駛員培訓改善他們的道路行為,以減少事故和貨物損壞,以及不必要的維護和罰款成本 .

合規變得容易

使用 ID 標籤、工作日誌、機器使用情況和酒精測試報告,確保只有經過認證且休息良好的司機才能操作您的車輛。此外,還會收到警報,提醒您續簽任何合規合同,並讓所有必要的數據和文件觸手可及。
卡特瑞克应用程序界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