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車隊管理系統支援你的司機

使用車隊管理系統支援你的司機

車隊司機代表商界,為公眾提供急需的服務。 安全措施不僅有利於他們,也有利於他們所在的公司,實現利潤最大化、削減成本和改進交付系統。 為駕駛員發現可行的車隊安全提示。

從駛出營業場地並上路的那一刻起,車隊司機就對車輛、貨物和自己的健康負責。 他們應該考慮如何處理車輛、如何避免坑洼和任何可能危及安全的物體等等。

駕駛員的安全是車隊管理系統成功的最關鍵方面。 通過將駕駛員安全和授權置於培訓計劃的中心,車隊經理可以專注於他們最有價值的資產 – 駕駛員能夠認識到自己的危險道路行為並努力糾正自己的行為。 採取主動行動可以使車隊司機處於最佳位置,幫助他們的車隊在充滿挑戰的時期保持正軌,並讓他們的經理少擔心一件事。

 

Cartracks 車隊管理系統幫助您管理車輛維護計劃

 

在路上管理您的車隊

雖然車隊系統每年都會進行新的技術升級,但重要的是不要忘記利用技術創新來積極影響車隊駕駛員的日常工作量。 車隊經理應該開始使用車隊管理軟件,不僅可以優化交付工作流程,還可以提高駕駛員的技能、意識和道路行為。

車隊駕駛員在駕駛時面臨許多挑戰; 影響供應鏈的一個問題是道路問題,這可能會阻礙或延遲交付。 這些問題可能是處理車輛維護問題,例如駕駛時輪胎爆裂,這可能危及他們自己和其他駕駛者,也可能是不可預見的犯罪活動情況,可能使駕駛員的生命處於危險之中。

 

車隊安全第一

 

根據國際交通安全數據與分析組織2020年年度道路安全報告,過境車輛過重、不合格等問題以及農村道路上不當行駛的車輛,是造成道路事故和人員傷亡的重要原因。

速度加上缺乏車道線、沒有標記的交叉路口和不安全的路面,也增加了我們道路上的高事故率。

 

同一份報告強調,在所有國家:

 

  • 速度是造成 15% 至 35% 致命車禍的一個因素
  • 10% 到 30% 的致命車禍是由酒後駕駛造成的

事實上,您的司機就在這些道路上,但這正是技術先進的車隊管理系統發揮作用的地方。 它將允許您制定速度管理和監控策略,通過定期報告幫助您實施更安全的駕駛行為,並跟踪您的駕駛員和車輛的位置,以便如果他們遇到任何類型的麻煩,您可以快速採取行動。

 

從您的車隊中獲取見解

 

在車隊中灌輸更安全的駕駛員行為的一個好方法是與駕駛員舉行安全會議。 在這裡,他們可以積極與管理團隊討論個別車輛和整個車隊需要改進的地方。 這些措施可以很簡單,例如避開目前正在建設的路線,或者由於坑洼、非法活動等危險情況而需要完全改變路線。

花時間起草一份圍繞駕駛員的車隊安全政策。 把自己放在駕駛座上。 保持簡單但盡可能具體,並與您的司機進行定期審查。 這些會議可能包括圍繞安全帶的佩戴、呼氣分析器的使用和集中駕駛等問題進行討論,這些都可以通過車隊管理系統進行監控。

在路上為車隊駕駛員提供了前座優勢,因此充分利用他們的知識並推動有效的團隊合作。 管理人員還可以利用這些會議來討論車輛本身、改進檢查、通行費、執照更新等方面的方式方法。

Cartrack 的 MiFleet 軟件是一款出色的應用程序,可用於實現這一切; 它可以減少您的管理時間,並通過警報和提醒讓您隨時了解需要支付車輛費用的地點和時間。

發送的警報還將幫助車隊經理避免由於服務維護或未付罰款等延誤而造成不必要的停機和生產損失,並有助於延長車輛的使用壽命。

 

使用 Cartracks 車隊管理系統來跟踪您的車輛維護

車隊監控使運輸商受益

路邊情況很多,車隊經理有責任盡可能多地出現在他/她的每一支車隊中,解決任何小或重大問題,並迅速找到正確的長期解決方案

要了解 Cartrack 如何帮助您优化业务的其他方式,请立即访问 Cartrack。

網誌

查看更多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