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PS 跟踪和監控您的資產和設備

通過實時 GPS 和遠程訪問診斷,從一個平台優化您的車輛、資產和設備的利用率。

實時接收現場位置和診斷信息

準確了解您所有資產的位置,並在任何故障代碼觸發時收到實時警報,幫助您在故障成為問題之前進行處理。

輕鬆制定健康的保養計劃

當您的資產和機器需要維修時,我們的智能算法會提醒您,幫助您避免不必要的停機、延長車輛的使用壽命並讓您的項目繼續進行。

從你的資產中獲得更多

遠程安排您在項目現場的資產設備使用情況併計算您的利用率,以便您可以重新分配任何未充分利用的資產。如果需要購買或租用更多設備,這也會為您提供一個很好的指示。

確保您的設備僅在授權時使用

我們的 ID 標籤確保只有授權的操作員才能使用您的機器。使用我們的地理圍欄技術在您的資產周圍創建虛擬參數,並在您的設備未經您許可離開區域時立即收到警報。

輕鬆管理您的資產和機器

通過實時可見性簡化您的管理流程,並將您需要的一切集中在一個地方。

通過 OEM 集成進行可靠跟踪

我們的無線資產跟踪器的電池壽命長達七年,我們的 OEM 集成意味著您只需要一個平台即可獲取所有機器的數據。

將強大的報告發送到您的收件箱

通過自動報告了解您的使用時間、成本並跟踪現場時間以改進計費。

毫不費力地保持合規

跟踪引擎工作時間,擁有最新的服務日誌,並通過智能提醒確保滿足所有監管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