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基金

Cartrack教育基金為貧困社區、僱員以及僱員的子女提供接受小學、中學及高等教育的機會。透過支持青年及兒童的教育,Cartrack認為,這不僅對他們的生活產生深遠的影響,而且在未來會為他們家庭及社區帶來經濟繁榮。

企業發展

作為社會經濟發展計劃的一部分,Cartrack為一間由黑人100%擁有的中小型公司Pro-Fit提供管理支持,並已將Pro-Fit任命為授權設備中心。Pro-Fit在財務立場方面以及管理及技能轉移上受到Cartrack的大力支持。

其主要業務是安裝用於追回失竊車輛的產品及車隊管理系統,並負責維護。Pro-Fit專門安裝Cartrack產品。

Pro-Fit設備中心已經在Cartrack產品及規格方面接受全面的培訓。Pro-Fit還獲得授權以銷售所有Cartrack產品。

失踪兒童

Cartrack承諾會照顧到對您而言最重要的事情,譬如為Missing Children South Africa(南非失踪兒童機構)提供支持。南非失踪人員概率很高,這個事實讓人難以置信,南非警察署的統計數據顯示,每五個小時就會失踪一名兒童。我們每個人都有責任為保護最依賴我們的兒童做點事情。感謝社會媒體的力量,關於失踪兒童的資訊可以迅速傳播,從增加了找回的概率。

Cartrack為南非失踪兒童機構提供經濟支持,這使得該機構能夠提高向南非人提供重要服務的能力,本公司亦透過社交媒體活動及參與進一步提供支持。

造訪Missing Children(失蹤兒童)頁面

WHEEL WELL

Cartrack支持非營利組織Wheel Well及其「Car Seats for Kids」(兒童汽車座椅)活動。該計劃的唯一目的是從捐助者那裡收集汽車座位,然後進行清潔、檢查缺陷、翻新,從而提供給有需要的家庭,反過來,當他們的孩子長大而不再需要汽車座椅時,我們鼓勵他們永久化循環利用。

KWAGGA

Cartrack贊助了一個名為「Kwagga」的快速應急救援設備。該車輛的主要目的是在事故現場提供保障,並向護理人員及消防人員提供支持。這台輔助車輛具有全面的醫療及受害者救援能力,能獨立於官方醫療救援車輛運行,為道路事故救援行動提供快速協助。

BEE CERTIFIC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