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track 将帮助在南非寻找失踪儿童

Cartrack 将帮助在南非寻找失踪儿童

Cartrack 以其包括完整车联网服务和车队管理服务的汽车失窃追回技术而闻名,现已在其企业责任举措中迈出了又一步。

Cartrack 宣布支持南非失踪儿童 (SA) 组织,这表明该公司致力于保护您最珍贵的东西。“我们国家失踪人员的发生率让每个人都深受打击,南非警察局的统计数据显示,我们国家每五小时就有一个孩子失踪,”Cartrack 营销和传播经理 Jacqui Marsh 说。

我们每个人都有责任尽自己的一份力量来保护最依赖我们的孩子。借助社交媒体的力量,有关失踪儿童的信息可以立即发布,从而增加找到他们的机会。

Jacqui 补充说:“我们鼓励公众参与帮助失踪儿童与家人团聚的活动,方法是在 Facebook 上关注 Cartrack 并分享失踪帖子。”

Cartrack 将为 Missing Children SA 提供财务支持,使其能够提高为南非人提供这项重要服务的能力。

Missing Children SA 的主席 Nico Panagio 表示:“在 Cartrack 等企业南非和组织的帮助下,Missing Children SA 才能实现其目标。我们的孩子是南非未来的领导者,为他们创造安全的环境很重要。”

要了解如何参与,请访问 www.cartrack.co.za/missing-found

網誌

查看更多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