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应急必备物品清单

汽车应急必备物品清单

任何在驾驶时经历过轮胎瘪气的司机都知道,至少需要在汽车后备箱里放一个保养良好的备胎、一个千斤顶和一个轮胎撬棍。然而,Tiger Wheel & Tyre 警告说,还有其他潜在的紧急情况,驾驶者应该做好准备。

“从轮胎瘪气或电池没电到车辆故障甚至医疗问题,在驾驶时可能会发生很多问题,”TiAuto Group 营销主管 Joe du Plooy 说。“虽然不可能为所有类型的路边紧急情况做好计划或处理,但一点准备就可以大有帮助。”

Tiger Wheel & Tyre 建议驾驶者在他们的后备箱里储存以下基本应急物品:

一个充气良好的备胎、千斤顶和轮胎扳手(不包括防爆胎)
电池跳线电缆,如果您经常在人迹罕至的道路上行驶,请带上一个充满电的电池助推器,以防您找不到人借电池和帮忙
急救包,定期检查和补充,因为药物会过期,某些物品可能会因车内高温而腐烂
瓶装水和不易腐烂的零食,以防您的紧急情况使您困在原地数小时
一本地图册,以防您的 GPS 发生故障或您的手机电池耗尽
手机车载电池充电器
胶带、口袋刀和 Q20 润滑剂,您会惊讶于这对动力三重奏可以处理多少路边紧急情况
现金,古老的纸币可以帮助您在信用卡不被接受的地区支付援助和路边维修费用
“大多数情况下,从 A 点到 B 点的旅程都是没有波澜的,这也是我们对客户和所有驾驶者的希望,但做好准备永远不会错,这也是我们想传达的信息。花半个小时收集这些物品并将它们放在后备箱里。最多你会浪费半个小时的时间,但在紧急情况下,这些物品很可能会挽救你的生命,并肯定会挽救你的理智,”du Plooy 总结道。

網誌

查看更多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