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ú Dài 福袋

Fú Dài 福袋

施予的快乐会倍增笑容,并在弱势群体心中点燃幸福。一个小小的善举可以为原本贫困的家庭带来欢笑。在 Cartrack,我们关心那些生活可以通过我们的一点点善举而变得更好的人。许多个人和家庭在这个农历新年里都有了一些值得庆祝的事情!Fú Dài 不仅是一个关怀礼包,更是一种希望——让老人们能够有尊严地生活,让有需要的家庭看到未来的希望。

当 10 辆装满 Fú Dài 的 Cartrack 车辆驶进城镇时,这确实是一个“快乐”的新年。目的——提醒那些不幸的人们,他们并没有被遗忘。Cartrack 的志愿者于 1 月 14 日聚集在新加坡博览中心,将 Fú Dài 送到全市的贫困人群手中。这是一项旨在为那些忘记了拥有朋友的感觉的人带来经济援助和情感联系的举措。社区基金会在过去三年中成功组织了 Fú Dài 活动。今年,该活动的收益将用于支持帮助受益人的关键社会服务计划。Cartrack 家族相信回馈社会,并很高兴参与这项奇妙的倡议。我们相信,接受祝福是好的,但施予祝福是更好的。

網誌

查看更多博客